close

「25週4天」-賴妞比清秀的小臉兒

小妞比清秀臉龐  

懷孕到現在擁有充實的生活,勤奮的檢查,煎熬的等待...

我想這不是只有我這個孕婦才有的生活感受

雖然賀爾蒙將情緒搞得起伏不定,有時笑到無力,有時卻眼淚狂流...這就是當媽媽前的小考驗吧?

家事照做,地照拖、飯照煮、衣照洗,只有不能提重物而已,雖然多了腸胃的煎熬,我們只期待小妞比健康快樂、聰明善良。:)

 

 

我感謝上帝

讓我們每天睡前記得禱告

讓我們擁有了小妞比  用有更完整的一個家

我也感謝爸媽和婆婆如此的疼愛我們,讓我們無後顧之憂的生活著。

感謝W先生每天不喊累,跟隨我的食指移動的方向幫我拿東西

呵護著肚皮,每天上下班都隔空拍拍小妞比精神喊話

讓我吃著平凡美味的食物,不一樣的味道,買書和CD...

這都是生活的小幸福,不是曬恩愛,我只是想要告訴大家,我的生活如此簡單、真心。

謝謝妳!賴妞比,是妳讓我們充滿無限希望...

賴妞比小金剛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sun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